袁尚草

黎颐袁尚草,一岁一枯荣。

爱怎么写怎么写 all叶向

#用甜句子写虐文。
all叶向。
一个一个来。

1.“我爱你”

韩文清不知道自己是第几次躲着人自己偷偷喝酒解闷了。酒吧里的灯红酒绿于他而言不过是徒增烦恼。
自己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,可不代表自己不会喜欢人。
对,就是哪个天天嘲讽的老不休。
记得第一次抱他..是在那一次假意喝醉了发酒疯吧。跌跌撞撞的走着,却又那么小心翼翼。不敢再越一步城池。
或许,这一次喝醉了,就能更大胆一些吧。
“我自认心无忌惮却从不是你的对手”
醉意间抱住一人,明知不是所念的哪一位,却也胡言乱语起来。
“怎么现在才来,是我面子不够么?”
“给我听好我说的”
“我爱你”

一下篇应该是伞修。找个心情好的日子更。

评论

热度(15)